只有aph(新增地政boys)
以极东、dover为主,其它什么都磕除了耀受(供电、极东除外)
地政也放本号,如果有cp向大概会是惊鸿组和双骄组为主。

【DAY2】DOVER互换三十天,极东捧场被卷入

国设身体互换,仏英,极东耀菊,都不上床所以我也不知道左右怎么分了……

与三次无关!!!政治敏感内容大家笑笑就过就好,毕竟国设黑塔文。硬要讨论我不阻止,思想的交汇嘛,别吵架就行。

CPonlyDOVER极东

dover真的不是双向暗恋啦。我觉得他们会对彼此之间的事有点迟钝。

例外没有米英也没有仏米这种东西啦!味音痴亲情向!

极东出场啦!


真的三糕太太写的极东文里的那句“你看还不是我最懂你”太戳了所以写哪篇极东都很想用。

-


DAY2

第二天,弗朗西斯爬起来就开始了原先想进行的白金汉宫之旅,当然是要小心行事的。

比起他呆的地方,这些英国人简直太严肃了好吗。弗朗西斯很无趣的就返回了。

亚瑟的文件弗朗西斯当然看不懂,因此他现在根本没有事情可以做——普天下只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,但他要扮好亚瑟,就不可能去勾搭美人,而美食……如果亚瑟进了厨房,那就是在给别人无端增加工作量,所有人都不能理解亚瑟做的好的菜不少,却偏要坚持做这几道难吃的,比如死扛啊仰望星空派之类难以言述的东西。

让人大吃一鲸这玩意也能吃?

就算提前保证不做这些,十有八九也会因为不知名原因炸了厨房,所有人对于亚瑟进入厨房的态度都是:能拦则拦。


弗朗西斯只好抱着亚瑟的白色平板电脑趴在床上来网上冲浪——虽然这一看就是亚瑟的办公电脑但他确实打不开亚瑟的私人电脑,他早就从阿尔那里知道亚瑟的私人电脑大概是六位数,具体也不清楚了,不过他试了很多数字确实都不奏效。他们这些意识体取密码还能是什么呢?有意义的日期吧。可是他只看到一大堆密码错误。


他甚至无聊到玩起了谷歌的小恐龙。

好吧,他弗朗西斯可不是一个会把所有时间花在网络上的人,更何况眼睛实在有些疲了。


“阿瑟~”弗朗西斯在一念间就选择真的前去法国,“天啊天啊这个白金汉宫我是一天也待不下去了,哥哥我要罢工。”

“混蛋家伙别盯着我的脸说这种话啊!”

考虑到对方还揣着英伦腔,亚瑟也只好正经的接上那咏叹调的法语。

虽然用的不太习惯就是了……明明听对方骂自己还骂的挺多……?


“不行,我要去请假。”弗朗西斯在沙发上摊了一会,突然间就端坐起来了。

亚瑟叹了一口气,“好吧。对了,这个方便联系,没有手机那么多限制,双方都放在手边就行。”

“镜子?”

“是双面镜啦!”


弗朗西斯把双面镜放好,打了个wink又走了,还不到几小时,亚瑟就惊讶的发现“自己”已经站在门口了——一个国的魔力一天通常传送不了几次,更别说是跨国传送,而从对方手上的东西来看,显然是坐飞机来的。

就算意识体可以走后门但各种东西还是需要政府方面帮忙准备好的。“这么快?”

“别用这么狐疑的眼神,我也挺惊讶的,”弗朗西斯摇头,“本来还做了好几种打算,但你的女王殿下也是一脸惊讶的和我说什么'还以为你一辈子都不打算请假,两个月都没问题',看起来比我还——”

“阿尔那小子又搞什么无聊的会议?”亚瑟不满的打断了弗朗西斯。

弗朗西斯趴在了沙发上,“嘴里骂着却每次都赴会的亚瑟……很有意思哦。”

“废话少说。”

一个法术,两人都降落在了目的地。


总是那么严肃,很容易暴露的啊小亚瑟……

弗朗西斯眯着眼看着亚瑟向前走了几步,又疑惑的回过头来看着他,于是他理了理衣服,朝会议室走去,擦肩而过时听到对方一句,“别露馅了,收着点。”

弗朗西斯钝了一步,又很自然的走到了某个放着红茶的位置上。


为了不造成什么恐慌,他现在很显然应该慢条斯理的喝着红茶。他相信亚瑟也明白怎么做。

不过,他认为亚瑟和他所处的显然是不同难度级别的。

但他好像弄错了。


弗朗西斯轻轻转了转盘中茶杯,听到阿尔弗雷德那一声“弗朗吉!你会赞同的吧!”他差点同往常那样笑着回答“那是当然”。红茶堵住了他的口。

天啊,这么苦涩的东西,为什么亚瑟会喜欢喝啊?

这是弗朗西斯的第一反应。


那人愣了一瞬,在霎那间那个似乎像一个只是和他人打闹中的空壳,有了灵魂。

……消失的速度快到让他怀疑自己只是感觉错了。


“我当然是双手赞成啦。”

“笨蛋你在赞同什么啊。”弗朗西斯插嘴,就像亚瑟平日里做的那样。

“和你无关哦。”

“哪里和我无关了!”

真疑惑。亚瑟好像很享受某些方面?弗朗西斯在心底笑起这个故作优雅的英国绅士。

果然说什么不在意,都是假的嘛。


“本田君认为呢?”

“在、在下会妥善处理的。”

王耀走到本田菊的位置上拍了拍本田菊的肩,本田菊会意的跟着王耀走到了门边。

“你有没有觉得,亚瑟……和弗朗西斯的眼神很奇怪?”

本田菊似乎松了一口气,“还以为是在下的错觉……耀君也注意到了吗?”


王耀也笑了笑,他最初问了身边的伊万,但小熊只是问他,“哎?有吗?”

下一个便是离得较远的本田菊,他不知该说些什么。

王耀想起本田菊改年号时,其他意识体简单的祝福,他上飞机前向本田菊丢下一句:

“初春令月,气淑风和。”

对上一双微带亮光的黑眸。

那时还说了什么来着……好吧,记不清了,原谅他的记忆里实在装了太多东西。


“如果明天还是这样?”

“那就直接问呗。”王耀拿出一颗糖塞到嘴里 笑着回到自己的座位上。


和本田菊自己所想的差不多。

还是他最懂自己么……

本田菊觉得这是毫不意外的。他只是了解所有人,更了解本田菊。

就像2019年的那一句,“初春令月,气淑风和。你看还不是我最懂你。”


“ve……菊?会议结束了吗?好饿……”

“就快了。”

“好吧……”费里西安诺又趴了下去,“待会叫醒我哦……”


“那么就这样愉快的决定啦!”阿尔弗雷德站了起来,“你们都没问题吧?”

“有哦。”伊万拉了拉围巾 ,“我不能请假。”

“那就把这个当做公事。”弗朗西斯正经的喝着红茶,脱口而出。

我以为这句话应该我来说……亚瑟默默叹气,好吧……他也许并没有这种天赋说出某些话。

不过,红酒混蛋,为什么可以装的那么像啊?

阿尔弗雷德那小子到底又出什么垃圾主意……连伊万都勉强同意的事,弗朗西斯怎么能不赞成。亚瑟站在会议室门口再度叹气,毕竟不是什么不合理的主意。但很显然为他们假装对方这件事增加了难度。

希望可以快点找到换回去的方法。


可恶啊没有红茶……一天不喝红茶会死掉的啊!

亚瑟被拍了拍肩,转头对上自己的脸。

“走吧阿色~”

“你是阿色——”亚瑟下意识拉过对方的衣领,果然还是下不了手。

“好的我是阿色。”


“那么,回家?”弗朗西斯又变的非常正经了,亚瑟拉起他的手便消失在了原地。

静坐在沙发上,弗朗西斯好奇问,“你的私用电脑密码是什么?”

“这种隐私是能随便问的吗!你怎么不告诉我你私用电脑的密码啊!”

对方还真就沉默了,起身把亚瑟的笔记本电脑拿来放在了茶几上,去了厨房,“不要这么暴躁啊。”


亚瑟终于还是翻开笔记本电脑,他不知道弗朗西斯试过哪些数字或字母,不过就他那种心大程度,这串数字绝对只是众多被遗忘的日期中的一个。

第一次知道弗朗西斯其实是哥哥而不是漂亮姐姐的时候……是黑历史的说……

屏保是一张堆在一堆杂物上拍摄的一张相片,相片内的拍摄地点看上去像在伦敦,是弗朗西斯的侧脸,而他显然不知道那是的造访。是笔记本电脑刚兴起那段时间阿尔弗雷德发给他的,被亚瑟鬼使神差的换成了桌面,于是后来习惯了每个私用电脑都是这张照片。

他不由的庆幸自己的谨慎了,另一部私人手机一直用的是系统壁纸,毕竟要拿到一个人的指纹,就他知道的来说,方法不下十种。

照片的像素不太好,相片也很老旧,黄里带黑有几条细纹,问阿尔弗雷德,他也只是说,“这个啊,完全不记得啦,整理仓库突然发现的,应该还有些。”


阿尔弗:六点准时报道哦!不准迟到XDDDDD

亚瑟跳过这一条Line,随便翻了翻并没有什么有意思的。


弗朗西斯在厨房里待了半个小时,出来后亚瑟面前多了一杯红茶,对方正摘着白手套,“喝口?”

也不知道法国人是从哪买的茶叶,从各种方面来说都很不错……奶香也刚好是他的口味。

“从你的表情看来不错。”弗朗西斯坐在他对面闭目养神,安静了很久,“钉”一声叫醒了他。

一盘纸杯蛋糕摆在茶桌上。

“应该还剩好吧?”

亚瑟尝了一小口,毕竟意识体是不能毒死意识体的,(这句话要是被弗朗西斯听见,他一定会表示死扛一度毒死了众多意识体,不过大家都能在一分钟后重新复活),大多食物在他眼中是没有什么区别的,但总有那么几种能让他的味蕾回味无穷,现下这个,香甜软糯的口感完全属于后者范围之内。


“嗯……”

“我就知道哥哥我做的不会差啦!你好像很开心~”

“法国佬不要得寸进尺啊!”

“我去洗澡了哦~”

“喂!”


弗朗西斯眨眨眼,“又不是没看过,反应那么大干什么。你大热天的几天不洗澡,不会很难受么?”

亚瑟把目光转回蛋糕身上,“你带换洗衣物了?”

弗朗西斯脚步一顿,“问得好。没有。我原先打算裸奔,不过你这么在意的话那就穿我的好了。”

“你在看哪里啊这种东西是能混穿的吗!”亚瑟感觉自己快崩了。


法国人淡淡开口,“穿了好像很容易掉下来啊……”


心平气和心平气和。


“大哥,在找什么呢?”

“阿尔约了大家去度假,我想带个相机。”

“相机?那边那个柜子里不是有一个么?”

“胶卷相机,黑白的,你带回来的。”

“啊……那不是放在地下室的照相棚里吗?不知道钥匙还能不能找到。”

王耀歪头想了想,拉开了一个松散的快要倒下的古董抽屉,正有一串钥匙。



—DAY2 END—








DAY3完全没灵感啊……我同学说让亚瑟把弗朗西斯的头发剪了,思考ing

评论 ( 6 )
热度 ( 53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偏激党而已 | Powered by LOFTER